目錄


 搬家注意事項

親愛的顧客,非常感謝您的惠顧與指教
為便於本公司服務人員搬運及您搬運後的整理,建議您以下幾點:

 
 
 
 

1

小件物品、衣物請打包裝箱,同時在箱外註明內容,以便您搬運後的整理。

2

易碎及特殊物品,請作記號或交代服務人員小心搬運。
3
拆卸物品,請分類綑扎妥當,以便安全搬運。
4
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隨時留意。
5
書櫃、櫥櫃類、冰箱和洗衣機等內部物品請務必要清空 ( 含隔層板 ) ,因太重不易搬運,且家具本身易因內部物品晃動撞擊而受損。
6
書桌的抽屜、櫥櫃的門…等,容易滑動或開啟的部份,請事先用膠帶黏貼固定,或上鎖。
7
 
冰箱搬運安置後,最好經半天以上的時間再插上電源,以保護壓縮機的壽命。
8
請預留新、舊家的停車位置,若有大樓管理員亦請先知會一聲,以利搬運進行。
9
物品裝載前及卸下後,請客戶確認車空車。
10
 搬運過程、搬運過後 ( 三日內 ) 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02-2243-8888

 

 

俗話說:「俗物無好貨」
如果您相信品質及專業
~華邦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政府立案‧專業服務‧細心負責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294巷3號1樓
TEL:02-2243-8888  (代表號)
FAX:02-2247-2277

如何避免物品碰撞?

當消費者把東西整理得越好,越能減低東西碰撞損壞的機會,小東西零散物要先整理裝箱,櫃子內物品要清空,搬家動線先清出來,如樓梯間有堆放物品,要事先跟鄰居商量溝通先搬開,才不致阻礙動線造成碰撞意外...等等;有大件家具或較重物品事先告知搬家公司並提醒搬家工人員要做好防護及小心搬運,要特別包裝或防護,需事先告知,防護用品有防護毯、軍毯、床墊套、膠膜...等等,依物品需求做防護。

搬家前有哪些注意事項?

搬家前要先確定搬家日期、聯絡搬家公司,若有大型廢棄物要聯絡清潔隊安排日期丟棄,要事先整理物品,櫃子、抽屜、冰箱內物品都需清空,若有易碎物品要先打包整理並防護好,且在箱子外面特別註明易碎物品,請搬家公司人員注意。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以免遺失,零散物要事先裝箱或裝袋打包至可搬運狀態,若有特殊家具要事先告知搬家公司,方便安排搬運人員。

處理搬家貨物時要注意哪些事情?

在搬家前要將各類物品裝捆妥當,能夠裝箱就裝箱,並且記得在箱上標註箱內物品,以免忘記內容物而處理失當,易碎或貴重物品需要用報紙或棉花填塞空間,箱子最好不要太大,不然在搬運還有運送的途中很容易箱底碎裂,書桌櫥櫃的抽屜還有其他會滑動的家具最好要用膠帶黏好或事先上鎖。

如何快速打包又好整理?

  1. 依物品使用的頻率、重要性,分類打包。
  2. 打包前先將物品分類,同一屬性裝放於同箱,並於箱外註明箱內物品內容並將所有箱子或袋子予以編號,使搬運物品易於清點。
  3. 零星物品應儘量裝箱或用黑色塑膠袋打包,以便於日後整理。
  4. 打包的紙箱切忌過大,太大的箱子不易於搬運,且容易因物品過重造成紙箱底部破裂。
  5. 每日生活必用物品裝放在一起,例如盥洗用品、公事文件、小孩的課本、文具等日常用品,且於紙箱外註明、做記號,以利找尋。
  6. 抽屜、櫥櫃、衣櫃、冰箱等家具內部請務必清空。
  7. 家具上有任何可活動、可推開的抽屜、開門或可收折的部份,請先用膠帶黏貼固定或上鎖,以保護服務人員的搬運安全。
  8. 掃帚、拖把、抹布、清潔劑…等清潔用品應另外打包,以便至新宅時可以打掃。
  9. 貴重物品處理請隨身攜帶或於搬遷日前先行存置安全處所。
  10. 易碎物品、貴重家電在裝箱時,箱外應有明顯標示。
  11. 易碎物品、貴重家電於紙箱內宜用碎布、報紙、保麗龍等緩衝材料將箱內的空隙填滿,以避免搬運過程受晃動、撞擊而受損。

搬家時有【冰箱家電】,這三件事情不能忽視!

冰箱的高度通常不低,也有一定的重量,搬家前先做好以下準備,更有利於專業的搬家師傅搬運!

  1. 清空冰箱內的食物:搬家日的前一週內,就可以準備漸漸清空冰箱,不再購買需要冷藏的食物,除了能減輕搬家時的重量,也可以避免搬家當天的食物損壞。
  2. 搬運前一晚拔除冰箱電源:搬家前一晚必須先停止冰箱製冰的功能,需要除霜的冰箱,可以在拔除電源後剷除融化的結霜;若沒有將冰箱裡的水清除,搬運時會有漏水弄濕地板的可能。
  3. 固定冰箱拉門、抽屜:搬運過程中可能會造成冰箱拉門、抽屜開啟,搬運前可先自行用繩索、膠帶固定,或尋求華邦提供搬家包材

冰箱進入新家後,不僅要確認冰箱外觀是否有刮傷,也要等待冰箱冷度足夠之後再放入食物。

搬家時有【大型沙發】時,該注意這三件事情!

沙發是客廳的靈魂,搬家時必須請專業的搬家師傅協助才能夠順利搬運,那麼我們可以做甚麼呢?

  1. 減輕沙發重量:搬運前可先清潔沙發表面,如果沙發含有可拆除靠枕、收納式沙發等,建議先行拿下沙發上的物品以減輕沙發重量,方便搬家師傅搬運。
  2. 適當包裝沙發:為避免搬運過程中蒙上灰塵或碰撞,需為沙發包上保護套,可尋求華邦提供搬家包材。
  3. 明確定位新家沙發位置:因為沙發重量較重,搬家師傅通常會抬起沙發移動,搬家時可事先確認沙發位置,讓搬家師傅協助定位,以免自己移動沙發而刮傷地板。

搬家時有【大型床組】時,別忘記這三件事情!

床組是臥室不可或缺的家具,搬家時必須請專業的搬家師傅協助才能夠順利搬運,那麼我們可以做甚麼呢?

  1. 減輕床組重量:先確認床墊、床板是否可拆分,如果是可收納的床組,建議先行取出櫃內物品以減輕床組重量,方便搬家師傅搬運。(若是需特殊拆卸的床組,請先告知我們,以便提供相應的工具或服務)
  2. 適當包裝床組:為避免搬運過程中蒙上灰塵或碰撞,需為床組包上保護套,可尋求華邦提供棉被袋或其他搬家包材。
  3. 明確定位新家床組位置:因為床組重量較重,搬家師傅通常會抬起床組移動,搬家時可事先確認床組位置,讓搬家師傅協助定位,以免自己移動床組而刮傷地板。

傢俱物品拆卸處理?

  1. 拆卸時可將零件或螺絲分別故上記號,以利搬運完後的組裝作業。
  2. 物品拆卸後的零件或螺絲請妥善收放。
  3. 拆卸後物件也請綑綁紮實並集中放置,以利搬運。
優良搬家公司

榮獲崔媽媽推薦優良搬家公司

行政院認定之消費者包護團體肯定

專業搬家服務28年之久

政府立案‧專業服務‧細心負責

 

服務項目

華邦搬家公司 貨運搬運 廢物處理
公司、家庭搬運,全省回程

活動訊息: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21:00

服務時間:星期六、日9:00~21:00

台北搬家、板橋搬家、中和搬家、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土城搬家優質服務

 

連絡我們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294巷3號1樓

電話:02-2243-8888
傳真:02-2247-2277

電子信箱:hp.movers@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