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精緻搬家為台北搬家公司,搬家服務深受客戶肯定推薦,亦為崔媽媽評鑑優良搬家公司,搬家價格實惠、專業搬家服務是客戶首選。華邦搬家提供全省搬家服務,歡迎來電諮詢!

搬家服務項目

精緻搬家
家庭搬家
公司搬運
經濟搬家
華邦精緻搬家貨運行,為崔媽媽基金會評鑑、推薦之優良搬家公司,且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如:協助弱勢搬家、對受颱風與地震影響之災區,提供賑災協助

華邦搬家服務特色

1. 崔媽媽推薦的優良搬家公司:
華邦搬家在地經營專業搬家服務 30 年之久,長期榮獲「崔媽媽基金會」(行政院認定之消費者保護團體) 的肯定,推薦為優良搬家公司廠商,長達 23 年之久,信譽可靠。
2. 提供紙箱及包裝材料:
搬遷日前數天,依客戶需要提供紙箱、衣箱、棉被袋、氣泡紙 (耗材另外酌收費用) 華邦提供的防護用具如防護毯、傢俱防護套等,每一次搬家提供的數量在業界平均水準之上。
3. 免費到府估價:
華邦備有估價專員,免費到府估價,並提供搬遷建議、解說及注意事項,讓客戶感到放心。
4. 專業搬家團隊,服務細心又周到:
華邦的員工在與客戶互動時,不論電話接洽、現場估價、搬遷作業等,都很親切、仔細、服務周到,讓客戶相當放心。
華邦的搬家師傅均受過專業訓練,實務經驗豐富,提供客戶最精緻的包裝服務,把客戶的家具當成自己的在搬,非常細心又快速。
2023搬家好日子,看這一篇就知道!
2023-01-11 10:00:00 by
想搬家,卻不知道哪一天適合?搬家前查詢農民曆非常重要,華邦搬家為您整理2023年適合入宅的吉日!確定搬家好日子後,讓華邦協助您完成搬家事宜!公司搬遷、家庭搬運、廢物處理等,全台灣都熟知的【搬家達人】讓您輕鬆搬家!
Read more
[搬家公司推薦懶人包]如何挑選適合的搬家公司,看這一篇就夠了
2023-01-10 16:05:00 by
一般聽到「搬家」,可能都會覺得是件耗時、耗體力又花錢的大事情。同時,我們腦中會浮現很多的問題,像是「要怎麼打包?搬家要花多少錢算合理?搬家要怎樣才不會花到冤枉錢?」總而言之,搬家要注意的眉眉角角太多,稍微不注意就會多花錢,或是傷及自己的物品,更糟的是可能會造成糾紛。
Read more
搬家東西好多...哪些包材適合搬家?
2023-01-09 11:00:00 by
家中物品好多又是不同的形狀與材質,打包時不知道該用甚麼包材...紙箱、衣箱、棉被袋、氣泡紙各種搬家包材介紹,確定好搬家吉日後,搬遷日前數天可來電華邦索取所需包材,用小額保護自己心愛的物品。
Read more
如何尋找正規合法的搬家公司?
2023-01-08 15:00:00 by
首先要找有政府立案合法的搬家公司,正規的搬家公司的車牌都是營業綠牌,也可上網找尋評鑑良好的搬家公司,或者經由親朋好友推薦品質及口碑良好的搬家公司,搬家前可找2-3家搬家公司估價比較看看。
Read more